李洪志一直谎称修炼他的“法轮功”可以延长寿命,在其《转法轮》中,李洪志说“法轮功”“同时又是性命双修的功法,你在不断的修炼的时候,就会不断的延长你的生命……”李洪志吹牛说自己能为弟子净化身体、永除病根,“法轮功”又是性命双修,故修炼者不仅能祛病健身,还能养颜嫩肤、延年益寿。更大的牛皮是,“宇宙主佛”还为弟子进行过“地狱除名”,让他们“永葆人身”。“法轮功”网站上关于信大法、绝症患者起死回生的“报道”至少有数千篇。至于延年益寿的大法“神迹”,也是连篇累牍。如《十五载未见衰老》、《信师信法 越修越年轻》、《与老年同修讨论永不衰老的问题》、《六十岁的寿命变成了九十岁》等,重复着同一个谎言。

  谎言和牛皮支撑不起生命的大厦。大法弟子罹病早逝者太多太多,其中不乏精进者和骨干分子(如李国栋、朱根妹、朱贤溢、刘莺钏、江庆贵、佐藤贡、陈文禄、韩振国、李大勇、李继光等)。且不论梦醒者的痛诉和反邪教人士的揭露,即使是法轮功第一媒体明慧网上,一不小心,也自曝家丑,自扇耳光,用事实证明着修炼“法轮功”不能治病延年,只能误病损寿。且看它自曝的实例:

  (1)“近几年本地有几位同修以‘病业’的魔难形式先后离世,而且还有些正处于病业或人事矛盾魔难中。”(《由“病业离世”再谈实修》)

  (2)“猛然听到同修A走了,在震惊之余最多的是痛悔……我市大法弟子在今年前后被旧势力在身体这方面被迫害的很严重。”(《破除旧势力以“病业”形式迫害大法弟子的体会》)

  (3)“我周围前后有几位老学员出现了较重的病魔难,有的被病魔夺走了生命,给众生带来很大的困惑。”(《与老同修谈病魔关》)

  (4)“最近在明慧网上看到有同修被病魔迫害离世的事情出现,我们当地也有被病魔夺去生命的同修。”(《我过病魔关的经历》)

  (5)“近来不断有同修被病魔迫害失去肉身的消息,读来觉的十分痛心和惋惜。”(《关于清除“病业”的一点体会》)

  (6)“我地区几年来因病业被夺走生命的同修已有好几位,近日又有一位女同修被病业夺走生命,给常人及其家人造成一定负面影响。”(《和长期被病魔迫害不能过关的同修切磋》)

  截至目前,“法轮功”修炼者至少有2000人因拒医拒药而病亡,这是客观存在的事实,不劳赘辩。更重要的问题是,修炼法轮功者因病早亡具有普遍性,因为拒医拒药必然导致痴迷者误病损寿。

  考虑到逻辑的严密,“拒医拒药”的情况是复杂的,结果也是多重的:

  (一)如果是自愈性疾病,有可能碰巧不治而愈;

  (二)如果是小疾轻患(如一般的伤风感冒),有可能挨过去,只是身体多吃了苦头;

  (三)如果是现代医学无能为力的晚期重症绝症,拒医拒药的结果也只不过是比求医用药少活些日子;

  (四)如果是极易向重病方向发展的轻症,拒医拒药会错失治疗良机,导致轻病拖重(接下去就是重病拖死);

  (五)如果是现代医学能够治疗的重症,那么,拒医拒药就是自轻性命、自寻死路。

  ……

  省略号表示以上列举仍不周延,尚有遗漏,但能够说明核心问题的主要情况应该就这些了。正因为有前三种可能性存在,李洪志才以赌徒的心态抛出“病业假相”等邪说以大胆地赌一把的。但也正因为有李洪志有关病因及治病方法的言论的存在,才因其制造了大量残身害命的惨剧而成为李洪志和“法轮功”邪恶至极的罪证。

  对于李洪志的吹牛撒谎、轻诺寡信和推责诿过(出了事就让“向内找”),总有弟子积怨成府的。请看以下曝料:

  “我们学法小组的甲同修……近几年病业缠身。一年多来甲同修参加小组集体学法,跟大家一起恢复了正常学法练功。同修们看到她病业疼痛难受,帮助她发正念,鼓励她认真做好三件事。可经过一段时间后病业仍然严重。一次学法小组交流心得,她拿了几张师父的法像及一些大法资料悲观的对同修们说:我难过得很,怕是不行了,这些东西送给你们……二零一零年三月间,甲同修再一次来参加学法小组交流活动,同修们看到她的病业仍无好转,很为她着急。大家经过交流,一致认为应该向内找。于是乙同修针对甲同修的病业直接指出,你这个业力长期去不掉,恐怕是你没在法上修,没向内找;接着丙同修对她说,我认为你信师信法不够坚定。其他同修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当时甲同修就受不了了,说了一句‘难道要把头砍下来才算向内找,才算修炼?’大家一时感到她发出的意念很危险,这一念已经把自己降为常人了。”(《从同修长期闯不出病业关所悟到的》)

  好一个“难道要把头砍下来才算向内找,才算修炼?”这是长期压抑、冤屈后的总爆发。这里的“甲同修”,在“病业疼痛难受”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参加集体学法练功,在同修鼓励下“认真做好三件事”,同修们也曾“帮助她发正念”(只是没人敢建议她上医院),可“病业仍无好转”。这些说明什么?说明发正念对于治病健身毫无作用,说明信大法不如信医学。然而,在这种情况下,那些同修们(痴迷者)竟然异口同声地批评甲同修“没在法上修,没向内找”、“信师信法不够坚定”,她怎能不感到冤气满腹、怒不可遏呢?

  相信像“甲同修”这样对“大法”失望、对“师父”埋怨、对痴迷同修胡乱指责不忿的大法弟子绝不在少数。

  据网友提供的资料,内蒙古乌海市对2000年之后死亡的25名“法轮功”练习者做了平均寿命统计,其中男性为65岁,女性为65.5 岁。而据2015年版《世界卫生统计》报告,中国人当时平均寿命为:男性74岁,女性77岁。有人统计了封莉莉、谭淑君等13名境外“法轮功”骨干人员的死亡年龄,他们的平均寿命只有51.4岁。更有甚者,佐藤贡、肖辛力这对精进的“法轮鸳鸯”(他们都是日本“法轮功”组织的骨干分子)双双因病早亡,只活了49岁和43岁。可见,修炼“法轮功”结果不是延寿,而是损命。

  “法轮功”学员从年龄看,中老年人为多。这除了年轻人大多忙于学习和创业闲暇不多而中老年人正相反以外,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中老年人特别是老年人都有追求长寿的愿望。好生恶死,希望长寿,人之常情,无可厚非。然而,如果不懂得长寿只是相对的,世上没有“永寿”,过度追求积郁成“长命情结”,就会上李洪志的大当,成为摆在李洪志“刀俎”上,任其宰割的“鱼肉”。

  但愿至今仍沉醉于“法轮梦”中之人,早点醒醒吧。要知道,“法轮功”不仅伤你的身、掠你的财、毁你的家,还能要你的命,还要折磨你的精神,践踏你的尊严!生命只有一次,邪海无边,回头是岸!

  (来源:凯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