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增强全体民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2月4日下午,县公安局邀请县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县委宣讲团副团长龚庆忠为全体民警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郑鸿主持。

  龚庆忠副校长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以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图文并茂、由浅入深的授课方式,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并结合罗源历史,对大会的概况、大会的精神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深入的分析,还就自身对十九大学习心得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这为大家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具体的指导帮助,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公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讲座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大队、派出所、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大楼除值班外的全体民警、文职在县公安局主会场聆听讲座。各机关大队、派出所在本单位视频室收听收看。